小心!在美国打架如果做了这三件事 就有可能吃牢饭!

<- 分享“美国移民家园”微信公众号到您的社交圈,让更多的人知道!

收藏文章 赞一个 已赞 2016-03-31 美国移民家园


点击“美国移民家园回复“热点”二字

给你看美国最新热点,把最好的给你!


1
打孩子别当人(还是不打的好)


  中国有很多类似“棍棒底下出孝子”“玉不琢不成器”“严师出高徒”的俗语,总之就是主张对待孩子要严厉,适当的打骂是天经地义的。


  体罚作为一种教育孩子的手段,很多国内父母都会采用,只是大多从屁股上等肉多的地方打,随着独生子女越来越多,孩子也越来越金贵,大多数时候家长打孩子也都是意思意思,不会真的狠打。


  但是美国法律是绝对不允许父母打孩子的,在美国有不少的案例,一些华人刚到美国不太了解美国的法律尤其是对儿童的保护法律,结果往往就因打了孩子几下,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可怕后果。


  比如,《纽约时报》曾报道过一个案例,纽约市皇后区一位华裔妇女因为8岁的儿子没有做作业,用扫把打他,孩子身上留下了伤痕。第二天,学校老师向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举报了这个情况,当天晚上,警察来到她家,把她的3个孩子一起带走,送交儿童收养机构。这位华裔母亲不仅要忍受和孩子分离的痛苦,还要花钱请律师帮助她到法庭上索回孩子的抚养权。


  也有父母在车内因为小孩不听话打孩子,结果目击的路人报了警,夫妻双双被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两个晚上,在每人支付250元保释金后获释,与他们同行的儿子和女儿也被当局送到当地的一个监护机构看管。家人何时团聚只能等法庭裁决。


  正所谓入乡随俗,到了美国一定要遵守美国法律。美国法律规定,有关政府机构要保护儿童不受虐待和忽略,因此父母不能滥用对孩子管教的权利和责任。



2
打老婆别被报警(老婆是用来爱的)



  夫妻相处难免磕磕碰碰,有时候情绪太激动就容易动手打架,一旦被打一方咽不下这口气报了警,那么后面就会有一堆麻烦事需要面对。


  之前,西雅图一对华人夫妇就遇到了这种情况,夫妻因为一点小事吵起来,丈夫一气之下打了妻子一巴掌,妻子生气之下拨打了911。警察到了之后把丈夫带走,让她的老丈夫交了2000美元的保释金,并且规定不准回家,不准用任何方式与妻子联系。这样一来,老公有家不能回,家里有车不能开,只好在外租房住,连儿子也不得见了。此外,还得雇请好律师,准备正式开庭。这期间的误工费丶租房费丶律师费丶交通费等等不知要花费多少,就算一切顺利,不用蹲班房,交上几千美金的罚款是免不了的。


  在美国,男人打老婆可不是小事。只要女方报警,男的大都会被带走;如果警察发现女方有伤痕,甚至会马上逮捕男方;即便女方不报警,如果邻居听到声音不对,也可能自行报警而导致男方被捕;如果女方被打伤去看病,即使她不说挨打真相,医生怀疑是被打了,也会报警处理。所以,打妻子的老公是很难逃掉的。


  美国司法对家庭暴力的处罚程度甚至比偷窃还重,老婆一告,警察就抓,然后关上一两夜,上庭听候法官发落,再交押金才能释放。释放以后也不见得能回家,法官会给女方一纸保护令。保护令分有条件和无条件两种,有条件的保护令允许丈夫回家,但不能再对妻子发出威胁,妻子一告,他会再度被抓。无条件的保护令则禁止丈夫回家,甚至禁止丈夫给妻子打电话丶写邮件等等,还不能通过第三者同妻子接触,让你跟家庭整个隔离,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更严重的是,这种保护令可能是一个月,几个月,甚至一年,有时会导致夫妻关系彻底破裂,家庭解体。


  所以夫妻之间处理矛盾还是要冷静理智,因为一点小事断送掉家庭真的不划算。相关律师告诫大家,如果妻子不和检察官配合,丈夫被关一夜交过押金后,事情就会不了了之,案子自动撤消。但是美国那些不怕事大的检察官会不停的联系妻子,让她在起诉书上签字,一旦签字,案子就正式立案,成了公诉的刑事案。如果不想把事情闹大的话那就需要妻子耍一些无赖,无论检察官怎样说都坚决不签字的话,检察官无法立案走司法程序,案子隔一段时间被自动撤消。



3
跟人打架别先动手(练好英语骂死他)



  在美国打人犯法,而且犯的是刑事罪。法理上的定义是只要有身体上的接触,无论是推搡了一下,还是给人打了个半死,都是身体上的接触,都是犯罪,而且谁先动手谁犯法。


  刘欢的《好汉歌》里唱过:该出手时就出手哇,风风火火闯九州哇~但是在美国千万不要充当这样的好汉,在美国跟别人吵架一定要记住一个原则:敌不动我不动,能不出手就不出手。吵架,不管声音有多大,都不是问题,一旦动手打人性质就变了,所以在美国遇到冲突矛盾,一定要时时保持冷静,切记意气用事。


  说句题外话,对于英语不好的华人,和歪果仁吵架实在是不占优势,所以小编觉得适当学几句英语中的脏话也是有必要的,这100句送给你:


1.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2.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5.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6.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7.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8.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9.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10.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愿再见到你!
11. You‘re crazy! 你疯了!
12.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
13.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14.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15.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16. Leave me alone. 走开。
17. Get lost.滚开!
18.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19. You piss me off. 你气死我了。
20.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21.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这是什么意思?
22. How dare you! 你敢!
23. Cut it out. 省省吧。
24. 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
25.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
26. I‘m fed up. 我厌倦了。
27.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
28. 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29. Shut up! 闭嘴!
30. What do you want? 你想怎么样?
31. 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现在都几点吗?
32. 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脑子进水啊?
33. 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34. Who says? 谁说的?
35. That‘s what you think! 那才是你脑子里想的!
36. 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别那样看着我。
37. What did you say? 你说什么?
38. 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你脑子有毛病!
39. You make me so mad.你气死我了啦。
40. Drop dead. 去死吧!
41. Bug off. 滚蛋。
42. Don‘t give me your shit. 别跟我胡扯。
43. Don‘t give me your excuses/ No more excuses. 别找借口。
44. You‘re a pain in the ass. 你这讨厌鬼。
45. You‘re an asshole. 你这缺德鬼。
46. You bastard! 你这杂种!
47. Get over yourself. 别自以为是。
48. 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49. It‘s not my fault. 不是我的错。
50. You look guilty. 你看上去心虚。
51. I can‘t help it. 我没办法。
52. That‘s your problem. 那是你的问题。
53. I don‘t want to hear it. 我不想听!
54. Get off my back. 少跟我罗嗦。
55.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56. Who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57. Look at this mess! 看看这烂摊子!
58. You‘re so careless. 你真粗心。
59. Why on earth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你到底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
60. 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气炸了!
61. What a stupid idiot! 真是白痴一个!
62. I‘m not going to put up with this! 我再也受不了啦!
63. I never want to see your face again! 我再也不要见到你!
64. That‘s terrible. 真糟糕!
65. 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66.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67. You‘re a disgrace. 你真丢人!
68. 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永远都不会饶恕你!
69. Don‘t nag me! 别在我面前唠叨!
70. I‘m sick of it. 我都腻了。
71. You‘re such a *****! 你这个婊子!
72. Stop screwing/ fooling/ messing around! 别鬼混了!
73.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74. 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你真是一个废物!/ 你一无是处!
75.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76. I loathe you! 我讨厌你!
77. I detest you! 我恨你!
78.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滚开!
79. Don‘t be that way! 别那样!
80. 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81. You‘re impossible. 你真不可救药。
82. Don‘t touch me! 别碰我!
83. Get away from me! 离我远一点儿!
84. Get out of my life. 我不愿再见到你。/ 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85. You‘re a joke! 你真是一个小丑!
86.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别跟我摆架子。
87. 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88. We‘re through. 我们完了!
89. Look at the mess you‘ve made! 你搞得一团糟!
90. You‘ve ruined everything. 全都让你搞砸了。
91. I can‘t believe you never. 你好大的胆子!
92. You‘re away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93. I can‘t take you any more! 我再也受不了你啦!
94. I‘m telling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最后再告诉你一次!
95. I could kill you! 我宰了你!
96.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那是我听到的最愚蠢的事!(比尔·盖茨常用)
97. 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 我才不信你呢!
98. You never tell the truth!你从来就不说实话!
99. Don‘t push me ! 别逼我!
100. Nonsense! 鬼话!胡说八道!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网 移民家园网综合整编







美国移民家园

ID:usajiayuan

❶ 点击历史信息,查看更多内容
❷ 复制网址在浏览器打开
www.yiminjiayuan.com
❸ 长按右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展开全文